from dusk till dawn ——我爱你,我的兄弟

.

乔治克鲁尼和昆汀的影响力比较大,所以改编过来的电视剧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看的。O.J.Cotrona长的是真帅气,也不做作,在这里也就不跟乔治克鲁尼相比较了。

大抵最能打动人心的还是亲情。Seth对Richie的包容甚至到了溺爱的地步,哪怕是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不能说弟弟一个字的不是。Richie看起来呆呆傻傻(好吧,其实是不近人情),戴着笨笨的眼镜,但是不管是从精神还是心理来说都似乎颇纠结和偏颇,但是从某些方面来说像个小孩子稚嫩。他的幻听和幻视都非常让人痛苦和不明,他厌恶被人叫做“crazy person”,超喜欢吃汉堡,爱看唐老鸭,喜欢琢磨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

Seth这么疼爱Richie是因为小时候弟弟对他的保护。不管是从父亲殴打的掌下,还是那场大火的命悬一线。所以自此以后的Seth的弟控属性呈爆表指数增长,以至于进了监狱,他被狱友揍成狗熊,还是在听到弟弟的坏话时把那人往死里打。第三集是让很多女生尖叫的一集,因为Seth的女友说,你这样爱你的弟弟,怎么不会跟他滚床单!【……】妹子,你这脑洞是从SPN过来的吧?【btw,女主恰好是SPN的Jessica】其实,有爱是非常有爱,但是哥俩的命运并不好说。

其实,剧情还是比较一般,但是人物性格还是不错的。Seth无疑更为成熟和隐忍,铁血硬汉,弟弟是他最软的一部分【Dean捂住膝盖】。他对着女主怒吼:他只有我了,他只有我!他把刚杀过人的弟弟抱在怀里,柔声安慰:我们会好的,我们会离开这里,只有你和我。Richie回抱住哥哥,但是让人心寒的是他嗜血的冰冷眼神。要知道,在第二集他差点杀掉自己的哥哥。

据说这部剧已经预定了第二季,那好吧,不许虐Seth。我可不想看到黑化的Richie拽着Seth甩来甩去,这个熊孩子离开哥哥只会越来越糟!

评论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