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帆】无往不在

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段,Flint经常梦见暗金色短发男人的低头浅笑,内衬干净,光洁的额头抵住自己的,轻声说着什么。自己把手放在他精壮的腰间,也温柔的笑着。
谎言说多了便是真理,自我蒙蔽太久了即是遗忘。

Flint抬眼的时候看见自己的水手长用一成不变的=口-看着自己,便抛开他一副“你干什么”的表情。Billy其实是无意间看见船长难得的放空的神情的,现在当事人发现了自己的偷瞟,他当下无话可答,便一下子举起手里的干面包,“吃它?”
船长低头看自己的书。
但有些并不是刻意记住或忽略的。就好比航行在海面上某个夜晚,抬头能看见天琴座,海风吹过的时候会让你想起他那时带来的触感,从而引发的回忆一发不可收拾。
如此清晰。
吃晚饭的时候Flint正在切牛丁,舀了一口罐头汤准备往嘴里送,余光瞟到正斜方的目光。他迎上去果不其然发现又是自己的水手长嘴里嚼着东西瞅自己,Flint喝下汤,递给他“你又要干什么”的神情。Billy这回没有脑袋发懵,咽下一大口干面包,冲船长往门外歪歪头。
Flint出去的时候Billy趴在船沿上,不知道对着黑漆漆的海面看着什么。


 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