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ad part is that i don't even care anymore

一场秋雨一场寒,今天下午被淋的不轻。
明天凌晨欧冠,对阵马竞,是难得的"随便去吧,无所谓了"的心态。仔细想想其实是一种跟尤文闹别扭的情感,放眼望去首发11人,本土球员满打满算四个人。我为什么讨厌国米呢?最首要的是因为这个球队的本土球员太少,"我们不是意大利球队,而是阿根廷!"如此这般的尤文,在我眼里和国米也没有什么区别了。
佩雷拉、科曼、埃弗拉、莫拉塔,有人觉得能为尤文注入新鲜血液;略伦特,特维斯,被称为狮王和野兽的搭档,按压住小乔,放走大夸,前锋线的更迭也是让我不由自主的给跪了。
我是意大利球迷,喜欢意甲,更把每一个意大利球员当成呵护的对象。但是有些球队不给我这个机会,我也只能随他去。
随便。

评论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