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近放假就闲了下来,人一旦闲下来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事儿就多了(本来你就不少吧(。

放上几张Welker的图片。可能我这个人可能真的挺没劲的,走了一年的人,现在还唧唧歪歪瞎矫情。倒不是说我有多么喜爱这个人,而是一开始心里就比较认定他一定会在这里。就像同样在13年犯事被捕的Hernandez(他就比我大一岁啊他个混小子),他和Gronk的“双TE”,因为一开始就认为这是长久的事情,我并没有想到过会有“新人哪闻旧人哭”的场景。也怪自己,看球的日子并不算太短,每次的交易却都会被吓得一惊一乍,总要嚎来嚎去。

我还记得13年3月份我趴在床上因为看见交易新闻头疼到眼睛疼的时候,那会儿想的是,你为什么要走,你走就走,为什么要去丹佛。我并不是太理性的人,或者说逻辑性太强的人,总会头脑一热说一些话做一些事,事后连自己都不记得做过什么,说过什么,或许真的很愚蠢。可是我曾经是一腔的最纯粹的喜爱送给这些人,这个人,来不及多想,也没有头脑去想什么。果然是我太愚蠢了。

最近又有他服用安非他命被禁赛4场的消息,结果那天早上顾着看新闻,上班迟到了。去了另一个球队就去吧,我都已经接受而且尽量忽略你在这里六七年的事实,而且漂亮的脸穿什么颜色的球衣都很好看。但是33岁的年纪对于WR来说已经不低,不管是误服或是确有其事,只希望健健康康的,比如赛前的脑震荡的消息,总是让人还担心的。健康身后总要跟随快乐,看起来你挺快乐的,剩下的只要健康就好了。

几个月以前,在推里留意到他关注的人一部分仍是和波士顿有关,有记者有球员,还有球迷。或许并不能说明什么,但就像两个恋人分手后,总有一个人在臆想可不可以回到过去,我不知道是我们,还是他。

到底还是不忍心。真的不忍心。可能是我太愚蠢了吧。

评论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