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

这两天在重温第四季。前几集不管是变胆小的Dean还是回到旧校的Sam,都很甜。越到最后越心酸,越使人落泪。
倒数三集是虐心最高级别。被囚禁的Sam眼底下是深红色的疲累,出现幻觉,他在里面被折磨的死去活来Dean在外面心痛的无以复加。最要命的是恶魔最可恨的挑拨离间,Dean口口声声的monster在Sam听来就是最最让他恨不得去死的折磨。任何人都可以对他品头论足和责骂他的嗜血甚至唾骂他是魔鬼,但唯独Dean不可以。他知道即使全世界没有一个人理解信任他但是他还有Dean在他的身边作为最值得依赖的后盾。但是那群婊子养的恶魔让Sam几近绝望的看着monster这个词语从哥哥口中一遍又一遍的绝情吐出——Sam,你说你的哥哥不了解你,那么你做到真正了解他了吗?
Dean在说这话的时候有眼泪落了下来,Sam极其愤怒的一拳没来得及发现那是多伤心多痛苦的泪。可是Dean,你为什么不站在Sam的角度想一想?他为什么和一个恶魔并肩作战对付Lilith,他为什么会对你如此愤怒,你在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有没有看见他满眼泪水。你说,全世界你最依赖的是Sam,可是他让你失望了。这样的话,你说出来对Sam就是最沉重的打击,最冷漠的攻击,最绝情的拒绝。
到底还是血缘至亲。如此亲密,如此融合,所以到最后还是放不开彼此,不管他让你多心累,不管他有多自我,不管他带给你的伤害足以让你生不如死。但是你总会想起那场美丽的烟花,那条遗失的护身符,跌跌撞撞三十年的陪伴。你的美好珍贵记忆全部和他有关,他的自我任性是深藏着对你最刻骨以至于不正常的依赖。兄弟。血肉相连都不足以说明的亲密,至死纠缠。

评论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