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米丁丁的丹佛生活

“我总觉得我们这样有点奇怪。”
三米正把一团蔬菜放进嘴里,顺手笑对着窗外正停车的邻居凯文打了个招呼,迪恩就冷不丁冒出这样一句话来。
抬头看看哥哥,他正一手拿着啤酒,微皱着眉有些苦恼的盯着窗外正打打闹闹的凯文和大狗科内尔,嘴唇微微嘟起来。三米摊摊手,“你还没吃饱?”
迪恩不耐烦的挥挥手,一手拄着下巴哼哼唧唧就是不说话,用叉子戳着沙拉成粉身碎骨状表示不满和赌气。三米捡了颗西兰花砸向他的头,“好好吃饭。”
“这太奇怪了三米!嗯,山姆!”三米有些奇怪的瞅了瞅迪恩,他正气急败坏加一脸恶心的把西兰花甩进垃圾桶——还没进去,掉在三米刚刚擦好的地板上。三米放下叉子,“你又闹什么别扭?”
“哦最好收回你这句娘炮的话三米,”迪恩说,“山姆,我要踢烂你的屁股。”说完他自己又脸红了。可能意识到自己脸庞发烫,他嘟囔着别过脸看着窗外的天空,“我就是想说我讨厌科罗拉多。”
“我没想到你会不喜欢丹佛,”三米笑眯眯看着哥哥。他想他知道迪恩为什么这么别扭了,他要逗逗他,“或许我们可以回德州。”
“哦不是这个!”迪恩靠在椅背上,双臂抱在胸前,“不是这个。”
“那你就是喜欢喽。”三米站起身把自己的盘子收起来,“还吃不吃?”
迪恩看着弟弟的大手晃来晃去的,恼怒的站起来往门口走。三米在厨房露出一颗脑袋,“你去干嘛?”
“找小妞!”迪恩低吼了一声。
三米刷好盘子,把厨房的地板擦干净,对迪恩扔丢的西兰花暗暗叹口气——收拾干净,从窗口看见却哥哥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似乎正望着宽阔远处的落日。
三米靠紧迪恩,“嘿,给我个位置。”
迪恩嘟嘟囔囔不情愿的挪了挪屁股。三米看看他,“说吧。”
迪恩瞅了瞅弟弟,“才不。”
“老兄,你现在的语气就像一个十五岁正和小男友闹别扭的少女。”
“我要踢烂你的屁股,剪光你丑陋的鬓角。”
“喔哦甜心,昨晚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迪恩冲着三米的胸口砸了一拳,“恶心死你!”
三米低笑着握他的手,“说真的,迪恩,怎么了?”
迪恩抿着唇望了望色彩斑斓的余晖,斟酌的词语,“并没什么——三米,我们要在这里住多长时间?”
三米想了想,“我们余下的时间还很长,你如果不喜欢这里,我们会去任何你愿意去的地方。”
迪恩笑了笑,“喔哦,”他低下头,“就是——就是这种,我们是过着John Denver的生活,这,很不,很奇怪。你看,娘炮的邻居,哦无意冒犯,见鬼的他房子周边的白栅栏,我们朝九晚五的修车工作,你像个家庭主妇的恶心洁癖,露天电影,我并不是说不喜欢,而是感觉奇怪的——”
“幸福感?”三米笑着说,“不适应么?”
迪恩又微微红了脸。他大声抗议,“我就知道你这个矫情的臭小子会用这么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词,冷死了!”
三米笑出声,“嘿迪恩。”迪恩转头气鼓鼓的,“干嘛?”
温柔的唇压下来,迪恩翠绿翠绿的大眼睛睁得大大的。三米在自己唇上轻柔的摩挲渐渐停下来,额头抵着他的,闭着眼浅笑。
“嘘,别想了。”三米轻声说。
迪恩刚想抗议自己想的有这么大声吗,但看到三米闭着的眼和温柔的脸,默默了不做声。抬手附上弟弟的脖颈,偷偷乐了。
那边。
“嘘嘘嘘科内尔,”凯文对着自家大狗作噤声状,拿起相机对着窗外亲吻的俩人偷偷咔嚓一声,“回头发给查理!她会同意和我约会的!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假日的小木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